正文 故事第五

蒙费拉特侯爵夫人母鸡做酒菜,再配几句俏皮话,打消了法兰西国王所的邪念。

姐听着奥纽的故,初很有些儿难情,脸儿不觉红了;你我,我望望你,终忍不住了。一边听,一边暗笑。等故讲完,少不轻轻责备了奥纽几句。说他不该在姐面前讲等的故,女王是回头,坐在奥纽身旁的菲亚达说话,接着讲一。听吩咐,菲亚达就很愉快、很有风韵在草坪讲了一故:

我很高兴,在我方才所讲的几故中,我了那机敏体、针锋相的回答,具有的说服力量。果说,一有见的男人总是追求身分比己高的女人,那,凡是一审慎懂的女人,就该懂怎保全己,不让门高己的男人博取的爱情。现在,丽的姐,我就在轮我讲的故中,代一位高贵的夫人,怎凭着见机行,善说话,挡住了一有权有势的男子的进攻,叫他断绝了那份痴妄。

蒙费拉特侯爵向英勇闻名;十字军,他旗官的名衔加入教的军队,渡海东征。那候,信奉基督教的王公臣差不全响应了十字军的号召;法国的国王“独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四目录+书签故事第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