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七

贝加密诺讲述一“泼马索克伦尼院长”的故,借题讽刺了一贵族的近的吝啬风。

爱米莉亚所讲的那故,加说话那爱的表情,教至女王听笑了,并且一再称赏那位前所未见的“十字军”所说的挖苦话。笑声停,就轮菲洛特拉托继续讲故了。他始:

高贵的姐,一箭手中了一固定的目标,值赞;是果有什突现的东西、给他正着,那才叫了不呢。教的修士,着腐败堕落的生活。那就是众矢的,你高兴,你尽拿冷讥热讽的话头向教,万无一失。我很赞那人,他叫裁判官不了台,场揭露了那班神父的假仁假义——他拿本该倒掉的、或者是喂猪的残渣给穷人吃,其名曰“救济”!不听了故,我就一更值夸赞的人,现在谈的就是人的,他表面是讲一有趣的故,骨子却在借题挥,拿故中的人物的话讽刺一叫做坎·台拉·史卡拉的贵族,笑他不该无缘无故变吝啬。

从腓特烈二登位,在意利的有权有势的贵族中,那坎·台拉·史卡拉算首屈一指的人物了。他在各方面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六目录+书签故事第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