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九

塞浦路斯岛的国王昏庸无,受了一位太太的讽刺,从此变英明有。

最,剩爱莉莎受女王的命令,所不待女王吩咐,就愉快说:

各位姐姐,一人有了错,有候任凭我怎责备,他是执迷不悟;是无意间,偶说了一句活,却反生了效果。我在劳丽达所讲的故很清楚实;我打算再讲一短短的故证明一说法。一的故总是着良的,所不管讲故的是谁,总是值听一听的。

且说,在塞浦路斯岛一国王统治,圣已由戈弗雷·德·布永光复,加斯科涅方有一位太太朝拜圣回,在塞浦路斯遇见一群歹徒,遭了奸污,虽向官方申诉,却一无动静;,口怨气,有求国王主;不又听人说,求国王是白费力气;原国王是息的窝囊废,不但别人受了冤曲,他不替人主持公,就连己遭受了数不尽的侮辱,因秉懦弱,情愿丢脸,所逢有谁位国王不乐意的候,就破口骂,国王毫不介意。

那位太太听国王是一人物,死了条报仇雪耻的,是,不材的人奚落一番,口气,是的;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八目录+书签故事第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