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十

亚尔培爷单恋着一俏丽的寡妇,寡妇取笑他,结果反被他婉转的言辞取笑了一番,使感惭愧。

爱莉莎讲完,差女王讲了。女王带着女的优风度,始讲:

高贵的姐,繁星装饰着清明的晚空,春花点缀着碧绿的草,在社的场合中,是,俏皮的话给文雅的举止、愉快的谈话添了光彩。俏皮话因精悍短,所女人的口,特别适合。女人是不象男人那一口就滔滔不绝的,尤其在话头说短一点的候。说是我做女人的羞辱,目前很少再有女人懂俏皮话的意义了,或者就是懂了,跟人答的候不知该怎运。从前的女人注重修养,现在的女人却知注重衣饰。穿花胡梢的衣裳。戴满了头面首饰,就比旁的女人身价高,理比旁的女人受更的尊敬了;其实忘了一,是一头驴子装扮,它的身堆叠更的东西呢,是人底是它一头驴子罢了。

我说,是很惭愧的,因我批评别的女人就等批评了我己。些盛装艳服、抹粉涂胭脂的女人,不是象尊理石的雕像似的,站在那儿。默无一言,无知无觉,就是答非所问,说了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