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二

林那旅途被劫,冒着风雪,居利莫城堡,亏有位寡妇收留了他;二追回失物,安回乡。

姐听了马台利诺吃苦头的故,笑前俯仰,就是那几青年觉十分笑,尤其是菲洛特拉托;就坐在讲故的妮菲尔的手,女王吩咐他接着讲一故,他毫不迟疑口说:

丽的姐,我给你讲的是一跟宗教有关的故,其中有风险,有爱情。听了故,或许点益处未知,尤其是,谁是踏了爱情的崎岖的路,就知,他是不念圣朱理安的主祷文,那,纵他有一张舒适的卧床,他是不安睡的。

在阿索做法拉拉侯爵的期,有一叫做林那·达司蒂的商人,波伦那,料理务,现在情办妥,就程回。他骑马走法拉拉境、在赶往维洛那的途中,遇见了几门人,子,象是一群商人——其实哪儿是商人,原是些拦路抢劫、无恶不的强盗。林那不知就,竟他结伴儿,一赶路了。

他打量他是商人,身边一定有些钱财,商量妥,决定准了机,就手抢劫。了不让他生疑,他尽力装正人君子的模,一路跟他谈的是一派正经话。听他的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