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三

三兄弟,任意挥霍,弄颠荡产。他的侄儿失意回,在途中遇一位年青的院长。位院长原是英国的公主,招他做驸马,帮助他的几叔父恢复旧业。

姐听完了林那的一番遭遇,啧啧称奇,很赞他的一片虔诚,同感谢主圣朱理安在他苦难的候搭救了他。那位不辜负老爷意,懂接受送门的机的寡妇,不愿加责备,说干了蠢——虽并明白表示己的意见。正谈论着那晚该是受,且掩口微笑的候,坐在菲洛特拉托旁边的潘比妮亚知回该轮讲故了,就在盘算该讲怎的故,一听女王果吩咐,就高高兴兴、不慌不忙言:

高贵的姐,我留意观察世间的物,就觉,果谈命运弄人一题目,那是越谈越有完结的。世人己的财货总由己掌握,却不知实际是掌握在命运神的手。我明白了一点,那我说法就不感惊奇了。命运神凭着那不捉摸的意旨,一捉摸不透的手段,不停财货从人手转移那人手。理是随随找充分证明的,且已经在方才的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