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四

兰福经商失败,流海盗,给热那亚人捉,押商船;忽遭暴风雨的袭击,商船沉,他抓住一箱子,漂流科孚,给人救,又现箱全是珍宝,重回故,巨富。

劳丽达坐在潘比妮亚的旁边,听见的故已经了满的结局,就紧接着说:

仁慈的姐姐,依我说,命运的力量真是伟,它最伟的方莫让一低三四的人,平一声雷,竟变做了皇亲国戚,方才潘比妮亚所讲的故的阿莱桑德洛就是那。现在既各人所讲的故,规定不超范围,那我不辞简陋,讲一故——故的结局虽有那荣耀,不中间所经历的艰苦危难,却甚方才的一故。我怕相形,的故让诸位听不够劲,不此外我讲不更的了。请原谅吧。

人人说,从莱乔加爱达一段沿海带,算意利风景最幽的方了——尤其是萨莱诺附近那一片山坡,的人称做“阿玛尔菲”的那一片山坡。那方背山临海,筑了不少的市镇,不少的花园,有不少的喷水泉,住在那儿的全是些做生意、财的商人。就在那儿,有一叫做“拉维洛”的市镇,住着不少富翁(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三目录+书签故事第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