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五

马贩安德罗乔那不勒斯买马,一夜间三次遇险,结果一一逃险境,带了一枚宝石戒指回。

一回是轮菲亚达讲故了,言:听了兰福获珍宝的故,使我另外一故,是十分惊险,不亚劳丽达所讲的那一;是的故前经历了几年头,我讲的是一夜间的情。

听人说,在贝鲁加方,从前有年青的马贩子,叫做安德罗乔·狄·彼。他听说那不勒斯的马十分便宜,就钱袋装了五百金币,跟旁的商人一那边。说,他是一次离乡呢。达的候恰巧是一星期日的傍晚,快打晚祷钟的分;他夜向店主人请教一番,二早晨就市场买马,他中的马确是不少,是他跟跟那讨价价,结果一匹有买。他真算一乡佬,了表明己是诚买马的,竟不拿着钱袋,在往的行人面前摆弄。不候恰巧有一长十分俏丽的西西姑娘在他身边悄悄走,些情形落在眼。原是干卖笑一行的老手,就立刻浮了一念头:“是我钱袋弄手,那岂不呢?”

在姑娘身边,有一老婆子,是西西人;一安德罗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