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六

法国人进占西西岛,白莉朵拉夫人带着孩子仓皇逃,又遭劫掠,独儿流落荒岛,一羔羊同住,遇救,隐居在尤尼基那。的孩子长人,那充仆役,主人的女儿恋,情败露,被在狱。西西政变,母子相认,两孩子娶了媳妇,全团圆。

不分姐少爷,听着菲亚达所讲的安德罗乔的一番遭遇,笑,是爱米莉亚遵照女王的吩咐,始讲:

悲惨痛苦的遭遇,是那循环不已的命运所显示给人生的一面貌,但是我往往受了运的谄媚遗忘了那黑暗的一面,所我听一悲惨的故,就有一从迷梦中惊醒似的感觉。我认,不论是幸运的人、是受苦的人,不妨听一听悲惨的故,因受苦的人,不失一安慰;幸福的人,却正它一警告,因有所戒备。虽悲惨的故我已经讲几了,我是讲一段实有其的人间惨史。尽管那结局是满的,但是初忍受的痛苦是那深,经历的间又那长,我真不相信头的那一点欢乐,抵了重重的悲苦辛酸。

亲爱的姐姐,你知,腓特烈二皇帝死了,曼夫莱就登西西的王座。在他的臣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