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七

埃及的苏丹遣嫁公主,乘船加波国完婚,中途遇风暴,船失,公主在异乡漂泊了四年,前落在九男子的手,回本国,父亲竟是处女,依嫁给加波国王。

白莉朵拉夫人所遭受的苦难,姑娘听了很是酸,是爱米莉亚故说再长些,怕些姑娘一掉泪呢。故讲完,女王命令潘菲洛接着讲一,他不敢怠慢,就说:

丽的姐,有我己不明白,究竟什东西才是我有益的。譬说吧,我常,有些人有了钱,日子就无忧无虑、逍遥在了;所了钱,他不但苦苦向主祷告,且费尽力、不避危险追求人世的财富。本,在贫贱的候,彼此是朋友,是你一旦有了钱,旁人不由你眼红,结果命反送在朋友手。又有些草莽英雄,经历了千百次恶战,流尽了他兄弟朋友的鲜血,登了国王的宝座,从此就享尽人间的安乐尊荣了;哪一登王位,反日夜忧虑恐惧,直牺牲了生命才明白放在盛宴前的金樽、面原有毒药藏着。有许人一希望已体力人,或是貌风流,或是具有其他长处,却不知:正是些长处给他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