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八

安特卫普伯爵无辜被诬,畏罪亡,两子女丢在英国,分散两;十年,扮乞丐回,见子女很富贵,就跟英军回法国,充马夫,冤情白,重又恢复爵位。

姐听完了丽的伊斯兰教姑娘所经历的故,不禁连声叹息。但是谁知叹息是的什呢?或许有几位姐一方面在同情的遭遇,一方面是在惜己不够象那嫁人嫁吧。但是一层不便问了。潘菲洛最引了一句俗语,引笑了;女王知他已故讲完,就回头叫爱莉莎讲。遵从命令,愉快说:我今涉及的故范围,真广阔,使我每人不但在面打一圈子,就是打十圈子绰绰有余。你,那捉摸不定的命运的题材是丰富,既人生中有着数不尽的悲欢离合,那我就讲一吧。

罗马帝国的政权由法兰西人落日耳曼人手,两国间的仇隙日益加深,烽火。法兰西的国王王子。借口保卫国土,率领了许亲友,集合国内的兵力,向敌人举进攻。国王征,国内就人治理了,幸他深知安特卫普伯爵戈蒂厄是一正直谨慎的君子,忠耿耿,完全足信任,所虽伯爵深谙战略,国王却叫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