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九

贝纳卜受了恶徒的骗,输赌金,叫人杀害他无辜的妻子。幸逃,女扮男装,在苏丹手做了官。遇见那恶徒,派人丈夫从热那亚带了,三面质。结果真相白,恶徒受惩罚,恢复女装,载着一船财货,丈夫同回乡。

爱莉莎讲完了那哀感动人的故,就由女王菲罗娜接替。女王长十分娇艳苗条,且笑靥迎人,说是群芳冠;听不慌不忙说:

我应该奥纽守信,现在既剩他我讲故,那我先讲吧,因他早就求,特许他留在最一讲。

我有一句常常提的俗话:“害人就是害己。”果不是有实证明,句话许不使人相信;各位姐姐,我现在打算讲一故,向你证明句话并非虚文,一方面又并不超我指定的题材范围,你不至不爱听吧——听了的故教我坏人有所戒备。

在巴黎的一客店内,有一回了几意利的极有钱的商贾;他巴黎就是各有各的务。一晚,他一块儿吃晚饭,吃十分欢乐,就你一句我一句,话谈了,终谈各人留在己的老婆;内中有一人打趣说:

“我不知我的老婆独一人的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