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十

海盗帕加尼奴法官理查的妻子劫了,那丈夫打听的落,便恳求海盗放回。他答应不加留难,是偏不肯跟丈夫回;等他一死,就跟海盗做了夫妻。

一群正派的青年男女听了女王所说的故,全十分称赏,尤其是奥纽。剩他讲故,所他向女王啧啧称,就始:

丽的姐,我本打算说的是另外一故,是听着女王的故,其中有一节叫我改变了主意。我指的是贝纳卜的那愚蠢的行——虽他的愚蠢反叫他走了运。象他一类人所抱着的、表现的信仰,就是:他己在世东游西荡,有跟女人相,有又跟那女人勾搭,但是在他的幻中,己的太太总是两手按住腰带,规规矩矩守在中。我是生的、在手中养的。是日常的经验象不足叫我信有跟相反的情形。我现在讲一故,就是了让你,班人是愚蠢——尤其是有些人己的力量比人类的七情六,他搬一套荒唐的谬论,就强迫别人违反己的本,按照他所定的人做人。

从前,在比萨方有法官,名叫理查··钦齐卡先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