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日

故一

马塞托假装哑巴,在女修院园丁,院的修女争着跟他同睡。

故二

一马夫,冒充国王,王睡觉;国王觉了,不动声色, 夜那马夫侦查,剪他一头,不料那马夫别人的头 同剪了,因此逃了惩罚。

故三

一位少妇爱了一生,却装玉洁冰清,在神父前忏悔,那神 父不知就,竟给做了牵线,因愿偿。

故四

费利斯修主教给普乔兄弟一修圣徒的秘法。普乔在苦修的候, 费利斯修就乘机他的妻子寻欢乐。

故五

齐马骏马让给一骑士,换的条件是让他跟骑士的太太谈几句 话。不一言,齐马代回答了;的,果真照齐马所回答的话 实现。

故六

理查爱菲利佩洛的妻子,知本善妒,假意跟说,菲利佩 洛他的妻子在浴室幽。冒充理查的妻子浴室,丈夫同 睡,结果觉是跟理查睡在一。

故七

台达尔情场失意,离故乡,隔了七年乔装一香客,回 的情妇相见,指责薄情。情妇的丈夫蒙了不白冤,将处极 刑,他丈夫搭救,同跟情妇重修旧。

故八

院长爱农民的妻子,一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十目录+书签故事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