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一

马塞托假装哑巴,在女修院园丁,院的修女争着跟他同睡。

各位丽的姐,世有少男女,头脑是那简单,女孩儿前额罩着一重白面纱,脑披着一块黑头巾,就再不是一女人、再不思春了,仿佛一做了修女,就变了一块石头似的。凡是具有法的人,一旦听了什乎他意的情,那他真是怒气直冲,象是生了什逆背理的罪恶了。班人绝不己随所,怎就怎,尚且不满足,考虑不一人整日闲暇无,情思撩乱,在精神有影响。又有人,认那在日间干辛苦活儿的人,他的早给那铁锹锄头、粗衣淡饭、艰苦的生活赶一干二净了,他的头脑已昏昏沉沉,再不懂歹了。类见解真是欺欺人!现在女王吩咐我讲一故,我就打算在所限定的范围内讲短短的故证明我话。

在我那儿有一座圣洁著称的女修院,座修院至今在,所我不说它的名字,免损害了它的声誉。那候,院有八修女一女院长,是些年青的女人。此外又雇了一笨头笨脑的园丁收拾的丽的花园。园丁因嫌工资菲薄,便院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