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二

一马夫,冒充国王,王睡觉;国王觉了,不动声色,夜那马夫侦查,剪他一头,不料那马夫别人的头同剪了,因此逃了惩罚。

姑娘听了菲洛特拉托的故,有的脸浮红晕,有的吃吃笑了。故讲完,女王就吩咐潘比妮亚接讲一,见带着笑容说:

有一班轻浮的人,知了一点什儿,不问儿他管是不他管,却是逢人就说,了夸耀炫弄的本钱;班人往往喜欢揭别人的隐,他做,就己的丑隐瞒住了,其实真叫做盖弥彰。各位姐姐,我现在从反面说明句话的真实,有一人——在伟的国王的眼,他的位比马塞托贱,是他那狡猾的劲儿才叫了。我拿一人做故的主人公。

伦巴的国王阿吉勒夫历代王朝一,定巴维亚,娶前王奥泰利的寡妇苔奥德琳达王。位王真是花容玉貌,知书识礼,无奈命中注定受一情人的糟蹋。伦巴在国王阿吉勒夫的贤明的统治,国泰民安,十分繁荣,不就在候,生了一件。

在王御的马夫中有一马夫,身微贱,是他的才论,居此位,实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一目录+书签故事第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