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三

一位少妇爱了一生,却装玉洁冰清,在神父前忏悔,那神父不知就,竟给做了牵线,因愿偿。

潘比妮亚故讲完,很有几赞那马夫胆细,有人称那国王回处置审慎体,是女王转身,吩咐菲罗娜接着讲一故。高高兴兴讲:

我今讲的故,许我俗人听特别感兴趣——是一俏丽的少妇叫一位端庄的神父的故。说些教士,他半是些饭桶,不懂世故人情,行动背,却德问高人一等,仿佛什是他懂;其实,真是知罢了。别人是凭着己的本挣饭吃,谋生活,他不行,他寻依赖的方,象猪一般让别人供养他。亲爱的姐妹,我现在就讲一故,不仅仅是了遵守女王所规定的程序,是了我女人轻信,班教士崇高圣明——其实知,他不但受男子的欺骗,且被我女人玩弄股掌呢。

有少年前,在我那诡诈忠信爱情的城,住着一位高贵的姐,很少有哪女人象那丽温雅、才情并茂。的名字我虽知,因在故无关紧,所不再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