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五

齐马骏马让给一骑士,换的条件是让他跟骑士的太太谈几句话。不一言,齐马代回答了;的,果真照齐马所回答的话实现。

潘菲洛所讲的普乔兄弟的故,引姐笑了,女王又吩咐爱莉莎接讲一,爱莉莎立即遵命。的声调神情带点儿矜持,是向的习惯,并非在使什子。言:

世有些聪明人,仗着己精明懂,就别人一无所知,因此存愚弄别人,结果往往反落己了。所我认无缘无故跟人钩斗角,耍手段,实在是一件愚不及的。,别人未必同意我的说法,那趁现在轮我说话,让我讲一皮斯托亚方的骑士的故吧。

在皮斯托亚方,维琪莱西一族有骑士,叫做法朗赛哥,人精明干,富裕,是格却十分贪婪。他奉命前往米兰,担任方官职,旅途所需的东西,已准备就绪,是少一匹合意的坐骑,却找找找,否则就体体面面动身赴任了。他一不知哪儿找才,中很是焦急。

本另有一青年,名叫理查,身低微。手头却非常有钱,穿着十分阔绰,招摇市。因此他叫做“齐马”,意思就是“花花公子”。他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