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六

理查爱菲利佩洛的妻子,知本善妒,假意跟他说,菲利佩洛他的妻子在浴室幽。冒充理查的妻子浴室,丈夫同睡,结果觉是跟理查睡在一。

爱莉莎故讲完,女王十分赞赏齐马的聪明,是吩咐菲亚达接讲一故。微笑答应。遵照女王的意旨,言:

我座城市,虽形形色色,应有尽有,各话题讲不完,但是我觉,有候谈谈别处的传闻,很有趣,所我打算象爱莉莎那,讲一段外乡的迹。故生在那不勒斯,讲的是一女人,怎正经,怎冷若冰霜,是的情人比聪明,巧妙的手段,叫不曾爱情的花朵,先就尝了爱情的果实。听了,一方面拿的解闷;同,万一己遇类,特别谨慎些。

那不勒斯座古城许说是意利最爱的一座城市了。从前城住着一青年,名叫理查·米奴托罗,他身高贵,富有,是众所周知的。他的太太虽秀丽爱,他却另有所爱,中了卡苔拉。论位女士的姿色,认压倒了那不勒斯城的一切女。已经嫁,丈夫叫做菲利佩洛·斐希诺菲,是跟理查身分差不的年青绅士。卡苔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