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七

台达尔情场失意,离故乡,隔了七年,乔装一香客,回的情妇相见,指责薄情。情妇的丈夫蒙了不白冤,将处极刑,台达尔他搭救,同跟情妇重修旧。

听完了菲亚达的故,赞讲真,女王不耽搁光,随即就叫爱米莉亚接着讲。言:

方才两位讲的是别方的迹,现在我又话题收回我城市了。我讲给你听,一本人士怎跟他的情妇分了手,又怎跟重修旧。

从前在我佛罗伦萨城,住着一位公子哥儿,名叫台达尔·爱赛。他热恋着阿勃兰·帕莱米尼的太太爱莉娜。论他的人品风采,无一不,合该消受分艳福。是命运弄人,偏叫他遭受那相思的痛苦;爱莉娜跟他相了一阵,却无无端变了卦,跟他断绝往,非但他托人传话,一概不理,就连他本人见一面不;他因此十分痛苦;亏太太的关系,一向十分秘密,所人见他郁郁不欢,却不知他的病在哪。

他觉己实在有做什不他情人的,所尽方法,言归;谁一切是白费机,最,绝了望,决定离故乡,免让那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