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八

院长爱农民的妻子,一杯药酒,使他人不省,象死一般。他给禁锢在窖,醒,己在炼狱受罪。院长就跟他的老婆往。那女的怀孕,才农民放回人世,做孩子的爸爸。

听完了爱米莉亚的长篇故,一点些不感沉闷,觉象一情节曲折的故,已经讲很紧凑了;接,就轮劳丽达,女王的示意,就言:

各位亲爱的姐姐,我现在讲一故,虽比我方才听的那故更近虚构,却是真人真。我因听见一人死了,被人错认做另外一人哀悼埋葬,才故的。现在我讲给听,一活人怎给做死人埋了,他本人他的左邻右舍又怎相信他是死复活,因此,一本该受谴责的罪徒,竟受的崇拜,变了一圣人。

在托斯卡尼城有一所修院(它现在存在着),象我通常的修院一,设立在一比较清静的点。院长是由修士升任的,此人确是一虔诚的人,言语举止,十分圣洁,是有一毛病,就是色,亏他行十分机密,因此人做梦不他有一手,始终他一位清寡的圣人。

院长跟一叫做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