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十

阿莉白修行,遇着修士鲁斯蒂科,教怎魔鬼送进狱。阿莉白被人找回,嫁给耐巴尔做妻子。

奥纽静听着女王的故,等讲完,讲故的就差他一人了;是不待吩咐,他就含笑始:

爱的姐,或许你听说魔鬼怎给送回狱的故吧;现在我就讲一故,在跟诸位今所讲的故主题并不离太远。许你听了,体故的精义。就明白爱神虽是欢喜逗留在那富丽堂皇的宫廷楼阁中、难光顾穷苦人的茅屋舍;是有候他却他的力量同显现在那参的森林,那嶙峋的山峦间及那荒凉的岩中,因此我就感悟人类万物竟无一不是受爱情的支配的。

现在,就言归正传吧。话说在巴巴利的加夫沙城,从前有富翁。在他的儿女中,有丽人的女儿,叫做阿莉白。虽不是一基督徒,是听本城的基督徒是满口赞着耶稣基督,崇拜着主,不觉生了向慕。有一,向一位教徒请教,人侍奉帝、怎才半功倍呢。那人告诉,侍奉主最的办法莫弃绝尘世的一切羁绊,就跟那些逃避撒哈拉沙漠的隐士那。

那女孩子才十四岁,头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