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一

唐克莱亲王杀死女儿的情人,取脏,盛入金杯,送给女儿。公主毒倾注在脏,泪饮死。

我的国王指定我今讲悲惨的故,他认我在儿寻欢乐,该听听别人的痛苦,叫讲的人听的人不由涌同情。许几,我的日子真是快乐逍遥,因此他悲惨的故调节一。不不论他的意何在,我是不违背他的意旨的,所我讲一不仅是悲苦、且是绝顶凄惨的故,叫你少不掉几滴苦泪。

萨莱诺的亲王唐克莱本是一位仁慈宽的王爷,是了晚年,他的双手却沾染了一情侣的鲜血。他的膝并无三男两女,有一独养的郡主,亲王真是百般疼爱,古,父亲爱女儿不是罢了;谁,是不养女儿,他的晚境或许倒快乐些呢。那亲王既疼爱郡主,所不管耽误了女儿的青春,竟一直舍不嫁;直,再藏不住了。才嫁给了卡普亚公爵的儿子。不幸婚不久,丈夫世,了一寡妇,重又回父亲那儿。

正青春年华,活泼,身段容貌,长十分俏丽,且才思敏捷。惜做了一女人。住在父亲的宫,养尊处优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