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二

亚尔贝托神父愚弄一女人,说是加百列使爱了,己扮使,便就幽。女人的亲属前捉奸,他逃平民;二,被野人,牵圣马广场,又被众揭;院的修士他押回,送入牢中。

菲亚达的故叫的女伴不止一次掉了同情的眼泪,讲完,国王却毫不动情说:“我觉,纪斯卡绮思梦达所享受的快乐,让我享受一半,那即使我拿命代价,是太便宜了。你姐不必惊奇,我虽活着,却刻刻忍受着死一般的痛苦,跟欢乐有一丝儿缘份。现在暂且撇我的命运不谈,我请潘比妮亚接讲一跟我的苦命少相近的故。假使够象菲亚达那的故讲,那不说,我那给情焰烧坏了的房就觉承受几滴清凉的露水了。”

潘比妮亚听了国王的吩咐,却并怎他的话放在,倒反考虑着女伴的意何;暗,与其使国王人满足,不让高兴;不国王的吩咐不违背,所决定在他指定的题材范围内,讲一使笑的故。言:

俗语说:“一坏蛋被错人,他就再坏些不打紧。”句话真叫我有不少的故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