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三

三生爱了三姐妹,一奔克特岛。姐妒忌,毒死的爱人;二妹救姐的命,顺从了公爵的求欢,结果被己的爱人杀死;他带着姐逃亡他乡。三妹的爱人被血案连累,遭逮捕,他买通守,逃罗岛,终生穷困。

潘比妮亚讲完故,菲洛特拉托沉吟了一儿,才说:“你故的结局,不无取,我听了觉中意;不在整故中却充满了笑料,不是我所乐意的。”是他回头,劳丽达,说:

“姐,请你接着讲一一些的故吧,行吗?”

劳丽达笑着回他:“你情人真是太狠了,一定他一悲惨的结局,吧,我现在就依着你,讲一有关三情侣的故,怜他原享受甜蜜的爱情,却全遭了悲惨的命运。”

代了一,就始讲的故:

年青的姐,必你知很清楚,脾气坏的人不但害苦己,招莫的灾殃,且往住连累了别人。我,在那许挟着我、象羁的野马般在深渊绝境冲的坏脾气中,愤怒算是其中一了。其实愤怒,就是我在感觉不意的候,不及一,就突暴的情绪,它排斥了一切理,蒙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