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五

莉莎贝达的情人被的哥哥杀死;梦见情人形容枯槁,指点己被埋的方。掘情人的尸体,他的头颅埋在花盆内,终日守着花盆哭泣;哥哥又的花盆夺,哀恸死。

爱莉莎讲罢故,国王称赞了几句,就叫菲罗娜接着讲一。正那杰比诺一苦命的情侣叹息着,听国王的吩咐,就始:

各位姐姐,我所讲的故,其中的人物不象爱莉莎所讲的那是王子公主,但是同的歌泣。方才谈了墨西拿,才叫我故,因故就生在那。

墨西拿城有三兄弟,经商业,父亲是圣吉米尼亚诺方的人,传给他一笔很的遗产。他有一妹妹,叫做莉莎贝达,生很、很文静,年已及笄,却婚配。三兄弟的店铺中有一年青的伙计,是比萨人,叫做罗伦佐,照料店中一切业务。他人品端正,举止温雅,莉莎贝达他几面,竟他有了情意;罗伦佐觉察一点,就再不在别的女人身分,一一意爱情放在身。他俩彼此爱慕着,不久,就暗通声气,满足了最热烈的望。

一情侣暗中往,无限欢乐,是疏防范,一晚,莉莎贝达走进罗伦佐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四目录+书签故事第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