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六

安德莱乌拉的情人各做了一恶梦。他各恶梦说完,他忽死在怀。因此被公署拘捕。知乘机奸污,坚决不从,进了修院。

姐听了菲罗娜的故很感兴趣,原那首歌曲,早已听熟了,却不知首歌曲有一历见菲罗娜已故讲完,就吩咐潘菲洛接着讲一。他说:

方才的故说梦,使我另外一梦的故。不一篇故的梦是涉及的,我所说的梦却关系未。那故的两人各做了一梦,他刚梦兆说,就了应验。爱的姐,你应该知。我在做梦的候,觉梦境中的物无一不是真实的,等醒,觉有些是信的,有些叫人半信半疑,有一些是难置信的——是有许梦竟了实。

因此有许人梦见什就信什,直梦景做光化日所见的物一般;因做梦,醒,就喜气洋洋,做了恶梦,立刻重重。另外有些人呢,根本不信梦兆——除非他真遭遇了梦兆所预示的危险、才相信。两人我不敢赞同,因梦幻并不全真实,不完全虚假。梦幻并不全真实,是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