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七

西蒙娜巴斯基常有园中谈情,巴斯基诺一片鼠尾草叶擦牙,突倒毙。酉蒙娜因谋杀嫌疑被捕;了向法官表明,鼠尾草叶擦牙,结果场身死。

潘菲洛讲完故,国王安德莱乌拉所遭遇的痛苦毫不动情,着爱米莉亚,示意接讲一故。不敢怠慢,立即说:

亲爱的朋友,听了潘菲洛的故叫我一故,虽情节全不相同,但是在花园失爱人,却跟安德莱乌拉有些相似。象安德莱乌拉一给捉见官,但并不是靠了己的坚贞、的势力释放,是突场死,就摆了法庭的审讯。我前一阵谈,爱神固常常访问亭台楼阁,不茅屋陋室并不是拒绝降临。恋爱同在富人穷人面前显示威力,叫他全向他低头。我故即使不充分挥见解,至少在点了部分说明。讲故,我不不回己的城市,因我今讲讲,讲的是世界各的故。

不久前,佛罗伦萨城内有一姑娘,名叫西蒙娜,虽是户人的女儿,却长楚楚动人。境贫困,不不靠着纺织羊毛糊口度日,不的感情并不贫乏,爱情早就跃跃试,准备闯进的房了。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六目录+书签故事第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