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九

罗西雄杀了他妻子的情人,取脏,做菜肴,给妻子吃。知,从高楼跳杀。情人合葬在一处。

妮菲尔讲罢故,的女伴听伤。国王不愿侵犯奥纽的特权,除了他两外,别人又已经讲故了,所他就说:

温柔的姐,我打算讲一故,你不幸的情人富同情,叫你听了象方才那替故中的人物感难,因论身分,他高贵,他的遭遇却是更其悲惨。

据法国东南一带人民的传说,在普罗旺斯方,从前有两高贵的骑士,拥有城堡、僚属,一叫纪尧姆·德·罗西雄爵士,一叫纪尧姆·德·加贝爵士。两人武艺高超,所互相钦佩,结深;虽彼此的城堡相距三十路,从却十分密切,每逢参加什竞技比武,两人总是穿着一色的盔甲,同场。

且说罗西雄有一花似玉的娇妻,加贝尽管跟他亲手足,竟爱了他的妻子,在面前百般讨。那位夫人并非是不解风流的娘儿,了他的情意,又素仰他是勇武的骑士,所他脉脉含情,他朝思夜,恨两人的不曾说口。不久,他果向求欢,从此两人就勾搭了。

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八目录+书签故事第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