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日

故一

西蒙受了爱情的启,在海抢亲,被罗岛人捕获,关入牢。 那的长官又他释放,两人协力齐,伊菲金妮亚卡珊德拉 两位新娘从喜宴劫走,双双逃往克特岛,正式结夫妻,各回园, 安乐度日。

故二

高丝坦莎听说情人马杜丘死了,悲痛绝,驾了一条船,飘泊海 ,图尽。不料船被风吹苏沙城。在那打听马杜丘仍活 在人间,且突尼斯国王的宠臣。设法见了他,结夫妇,衣 锦归乡。

故三

彼与阿袅莱拉奔,路遇盗贼,女的在林中迷了路,幸有城堡主 人收留了;男的盗贼所擒,又侥幸逃,受了一夜的惊恐, 那,情人结良缘。

故四

卡德莉娜的情人梦正浓,被的父亲觉;那情人乐俯首 听命,场结婚,平了老头儿的气恼。

故五

吉岛托临终,将女儿托付给友。姜诺与敏纳两青年同爱 了位姑娘,引械斗。经一段曲折,终查明姜诺原是同胞 兄妹,遂嫁给敏纳妻。

故六

纪安尼深夜潜入宫中,与情人共度良宵。被觉,双双被绑在火 刑柱,正待执刑,幸遇海军将鲁杰厄搭救,化凶吉,两人结 夫妻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十目录+书签故事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