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一

西蒙受了爱情的启,在海抢亲,被罗岛人捕获,关入牢。那的长官又他释放,两人协力齐,伊菲金妮亚卡珊德拉两位新娘从喜宴劫走,双双逃往克特岛,正式结夫妻,各回园,安乐度日。

爱的姐,我本有很故讲,给今一愉快的日子头;不其中有一故我特别喜欢。不仅因故结局圆满,切合我今的题目,且从故我,爱情的力量有神圣,伟,给人带的处,并不象些人所指责的那猥亵邪。不是信口胡说罢了。故包管叫诸位听十分欢喜,因我诸位一定正在尝着爱情的滋味。

凡是读塞浦路斯岛国的古代历史的人,知岛曾经有一位绅士,名叫阿利提帕斯。说尘世的荣华富贵,全岛数他一。若不是命运有意他难,使他有一件中不足,那他就是人间最幸福的人了。中不足不是别的,因他有儿子,名叫加莱苏,虽长身材魁梧,相貌堂堂,惜愚顽异常,简直是白痴。

孩子实在不器,尽管良师谆谆训诲,严父言劝告,甚至加鞭笞,又有亲友人等费尽思,尽办法,无法灌输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