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三

彼与阿袅莱拉奔,路遇盗贼,女的在林中迷了路,幸有城堡主人收留了;男的盗贼所擒,又侥幸逃,受了一夜的惊恐,那,情人结良缘。

爱米莉亚讲的故,有哪一不说。女王见他说完了,便转身吩咐爱莉莎接着讲。爱莉莎立即高高兴兴遵命讲了面故。

丽的姐,我讲的故,是说一青年男女,因粗意,吃了一夜的苦,恶运,又了不少的快活日子,故切题,所我很乐意讲给听。

诸位晓,罗马今固冷落了,初确曾盛极一。就在不久前,那城住着一生,名字叫做彼·卜卡马查,是城内一权贵人的子弟。他爱了一位姐,名叫阿袅莱拉。那姐的父亲纪利奥卓·邵络是平民,很受罗马人尊重。彼既是爱,便尽机,逗那位姑娘同倾他。彼落入情网,神魂颠倒,再受不了相思的煎熬,便打定主意向求婚。

他的亲友一听他主意,赶狠狠责备了他一顿,叫他千万不做糊涂,同又关照纪利奥卓,叫他不彼的话真,否则他决不认他做亲友的。彼本打定主意,不管人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