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四

卡德莉娜的情人梦正浓,被的父亲觉;那情人乐俯首听命,场结婚,平了老头儿的气恼。

爱莉莎讲完故,等姐赞停,女王就吩咐菲洛特拉托接讲一;他笑容掬始:

你些姐老是埋怨我,不该你尽讲些悲惨的故,害你掉了不少眼泪;了补赎罪,一回我让你笑笑。我讲一短短的爱情故,结局十分满,中间虽有些风波,但那无非是几声叹息、夹杂着短暂的惊恐羞涩罢了。

尊贵的姐,不久前,在罗马纳方住着一位很有修养的高贵绅士,叫做利齐奥·达·伐朋纳。在将近晚年的候,他的妻子贾康米娜给他养了一位千金;女儿长人,落十分秀丽,再有哪姑娘比那娇艳动人。的爹娘有一独养女儿,所钟爱什似的,管束紧,一给攀一门亲。

常利齐奥走动的,有一人才众的生,他是勃莱蒂诺洛方玛纳的子弟,名字叫做理查;他人往熟了,所老夫妇俩不外人待,视同己的儿子一般。谁生见他的闺女正豆蔻年华,模儿长标致,一举一动、又活泼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