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六

纪安尼深夜潜入宫中,与情人共度良宵。被觉,双双被绑在火刑柱,正待执刑,幸遇海军将鲁杰厄搭救,化凶吉,两人结夫妻。

妮菲尔讲完了故,姐听欢喜。女王吩咐潘比妮亚接讲,潘比妮亚立即颜悦色始讲:

各位丽的姐,今及前几所讲的一些故,叫我爱情的力量有伟;人一旦堕入了情网,你便是叫他移山倒海,赴汤蹈火,他在所不惜。一类故虽已经讲够了。我是愿意再讲一。

在那不勒斯附近,有伊斯嘉岛。岛住着一位丽活泼的姑娘,名叫莱蒂杜达,是绅士马林·波尔加洛的女儿。伊斯嘉岛附近的普罗奇达岛有青年,名叫纪安尼,爱了位姑娘,简直做己的命一般。姑娘十分爱他。他不但白从普罗奇达渡海,有候在晚,船有了,他竟从普罗奇达泅水伊斯嘉岛,即使不本人,朝住宅的墙壁瞅几眼是的。

一青年男女一直狂恋热爱着。有一夏,姑娘独海滨散步,从一块岩壁走另一块岩壁,一路刀子石头缝的贝壳挖玩,不知不觉了一冷僻的方。四面是峭壁,十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