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七

台奥罗他主人的女儿维奥兰蒂通情,使怀了孕,机泄漏,他被判处绞刑,正将执刑际,幸遇他的亲生父亲搭救,获释放,与维奥兰蒂结眷属。

姐在听着故的儿,一提吊胆,不知那一情人究竟不给烧死,听他终死逃生,就赞主,欢喜不尽;女王见潘比妮亚的故讲完了,就叫劳丽达接讲。劳丽达高高兴兴说:

丽的姐,在威廉王统治西西岛的候,岛住着位绅士,财豪富,名叫阿麦利哥·阿伯特·达·特拉帕尼。他因儿女众,需雇几佣人。凑巧热内亚的海盗在亚尼亚沿岸捉些儿童。装几条船,从勒凡特运那。他他土耳其人,买了几。些孩童一象是放猪牧羊的,其中有一名叫台奥罗的,举止比较文雅,俨身。所台奥罗尽管是奴隶身份,却阿麦利哥的子女在一块儿长人。孩子颖慧,并不因环境改变就失了志气。所日久,变文质彬彬,才艺,主人非常器重他,便恢复了他由人的身份。阿麦利哥仍认他是土耳其人,他施行洗礼,取了教名叫做彼。又叫他掌管务,他十分信任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