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八

纳达乔怀着失恋的痛苦,隐居林中;在那见一骑士带者两头恶狗,追杀一少女——原那少女生前硬铁,死才遭般恶报。是他请亲友陪着他那无情的姑娘林子吃饭,让一幕幽灵现形的惨象,受了感化,嫁给了纳达乔。

劳丽达讲完故,菲罗娜遵照女王的吩咐,始说:

亲爱姐姐,人赞我最富同情,那反说,是我怀了一颗冷酷的,就理该受主的严厉惩罚。了让你认识一点,残忍从己坎中铲除干净,我在讲一先苦甜的故给听。

拉韦纳是罗马纳的一古城,从前有许贵族缙绅,其中有有钱人的子弟,名叫纳达乔·奥纳蒂,娶亲,父亲叔父相继逝世,遗财产全归他继承,所了豪富。凡富子弟即使有太太,有情人,所他爱了巴奥罗·特拉维沙利的姐,希望凭着他那些礼物,的一套求爱的方式,赢的感。是特拉维沙利是族,比他门高了,许就因高贵的身份,许因那罕有的貌,所不管他怎追求,有热烈、真诚,却不但不曾博的感,反叫讨厌。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