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九

费代哥一位太太耗尽了财,总不获的欢,从此守贫度日。那位太太他,他己爱的一鹰宰了款待,感动,就嫁给了他,并且给他带丰厚的陪嫁。

菲罗娜的故讲完了。女王剩己奥纽两人有讲,奥纽又有特权最一讲,因此己便高高兴兴接着讲:

各位姐,现在轮我讲了,我非常乐意。我回讲的故,其中的情节有一部分刚才讲的一相同,因我不光是让你知,你的貌情的灵具有操纵的力量。且让你认识,在适的机,你主动钟情人,不必老是听从命运神的支配,因命运神教你情,不是恰其分,是分。

你一定知,老帕··卜尔盖塞·明尼奇是我城一极有威望、极其受人尊敬的人,说不定现在健在呢。他真是了不,配享千秋万代的盛名,倒不是因他身高贵,是因他人处世实在太了。他了晚年,很喜欢邻居亲朋谈谈往的情,谈头头是,娓娓动听,谁有他那的记忆力,有他那优雅的谈吐。

他讲许听的故,其中有一故他常常喜欢讲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