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十

彼朋友吃板,妻子趁机情人招。两人正在进餐,忽闻彼敲门,惊惶失措,将情人藏在鸡笼面。不久,马厩的驴子踩痛了鸡笼面那青年的手指,他喊一声,情因此败露。但彼身不正,结果是妻子言归。

女王讲完了故,赞主恩德无边,竟给了费代哥应的报偿。奥纽向是不吩咐的,立即接说:

我一般人喜欢取笑别人的丑,人的处我却不乐意提。尤其是类丑与我本身痛痒不相关的候,我取笑更加厉害。许因我头是漫不在意,日深月久,终养了恶习,许因人类生就具有劣根,至究竟是哪原因,那很难说了。亲爱的姐,我前讲故是了让你消愁解闷,今讲故是了目的。虽故有些方似乎不妥帖,但毕竟够逗着你笑一阵,所我是讲吧。不我,正比你走进花园伸纤手摘玫瑰一,摘花儿不摘刺,你听故,尽管让那笨男人倒楣丑,消他的妻子怎使高明的手段跟人明暗,你笑,再那些不幸的人寄予一些同情就是了。

话说不久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