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六日

故一

一位绅士陪着奥丽达太太游行,他讲了头脑的故给听, 说是使象骑在马,忘了路程的遥远;是求他是让马 的。

故二

面包师奇斯蒂一句话使斯宾那爷明白己的求了分。

故三

诺娜讥讽的口吻付佛罗伦萨主教的无礼的嘲谑,使他哑口无言。

故四

厨子契契比奥受主人的责怪,却随口说了句妙语,使主人转怒 喜,饶恕了他。

故五

法律福莱赛画乔托从田庄回,中途遇雨,彼此嘲笑各 人的狼狈状态。

故六

史卡札向许青年证明:巴隆奇是世界最高贵的望族,因此赢 东,让方请了他一顿晚饭。

故七

菲莉芭情人欢,被丈夫觉,向法庭诉。在庭巧言善辩, 推翻原的法律,逃刑罚。

故八

契丝卡说,最讨厌那些面目憎的人,的叔父劝快别照镜子。

故九

纪度受挖苦,他尖刻的舌头回敬了那班不怀意的人。

故十

契波拉教士答应乡人,让他见识报喜使的羽毛,临打 盒子,却并什羽毛,有木炭。幸亏他临机应变,胡扯一通,才 骗了那些乡人。

《十日谈》的六由此始,爱莉莎担任女王。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十目录+书签故事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