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一

一位绅士陪着奥丽达太太游行,他讲了头脑的故给听,说是使象骑在马,忘了路程的遥远;是求他是让马的。

年青的姐,星星点缀着黑夜的空,春的鲜花给碧绿的田野生色不少,青葱的树木青山装饰赏悦目;同,在优雅的谈吐中插入了一句富机智的俏皮话,就更动人。俏皮话精悍短,所特别适妇女,因男人说话口若悬河,妇女不那,说话贵简洁。是不知是我女人的智特别低呢,是老忽跟我,总,今我女人在适的机,说一句俏皮话,或者是人说了一句俏皮话,够立刻领其中意义的,确实很少,甚至说有,真是我女人的羞辱。不关一点,潘比妮亚已经讲很透彻了, 1~我无需淡,现在了让在适的机讲一句确的话,是,我准备在讲一女人怎一句有礼貌的回答,使一正在噜苏的绅士再法说了。

不久前,我城有一富教养、谈吐优雅的闺阁名媛,象高贵的女人,名字是不该不提的。是热·斯宾那爷的妻子,叫奥丽达太太——各位姐姐中有很人认识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日目录+书签故事第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