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二

面包师奇斯蒂一句话使斯宾那爷明白己的求了分。

奥丽达的那句俏皮话博了的称赏,女王是吩咐潘比妮亚继续讲一故。听说:

各位姐姐,我常常怀着一疑问,不知造化命运神究竟是谁是该受指摘,因我,有候,造化高贵的灵魂赋予卑贱的体;有候,命运神却叫那具有高贵灵魂的人操着卑贱的职业,譬我本城的市民奇斯蒂,就跟有些人一,是方面的一例子。奇斯蒂具有祟高的精神,是命运神却叫他一面包师。

我真造化命运神沮咒一番呢;不我知,实际造化是最谨慎不的;命运神呢,虽凡夫俗子画一盲人, 1~其实具有一千慧眼。照我。造化命运神因是有着深谋远虑的,所有候,就象我人类在恶劣的情况,了防万一。最贵重的东西埋藏在最肮脏的角落,等方是不受人注目,因此保藏珍宝,就比精雅的内室更稳妥。同,那主宰世界的两位尊神他的宠儿放在等人中间,叫他操着微贱的职业,了适的机,就颖,更显光辉灿烂。方才一故讲热·斯宾那的太太奥丽达,使我了面包师奇斯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一目录+书签故事第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