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三

诺娜讥讽的口吻付佛罗伦萨主教的无礼的嘲谑,使他哑口无言。

潘比妮亚讲完故,就赞奇斯蒂善说话,人慷慨。女王是吩咐劳丽达接着讲一故。笑盈盈说:

丽活泼的姐姐,菲罗娜潘比妮亚已先讲,一句说恰处的话是有力量,惜我不善应。说很,我不必说什了,不我提醒,应才应该是象蚊子那叮人一口,不象狗那咬人,因果言伤人,那就是谩骂,不是应了。奥丽达太太奇斯蒂的答话很说明了一点。但是果一人被人不堪入耳的话象狗一般咬了一口,那遇情形,趁机反咬一口无非难了。所我跟人打趣,应该认清象,留句话该怎说,注意间场合才。我有一主教,就因不注意方面,在锋利的话头咬人一口,结果反给人很很回敬了一,取其辱。就是我今讲的故。

从前佛罗伦萨有主教,名叫安东尼奥·杜尔索,是饱有的人物,那候有一位加达鲁尼亚的贵客,叫做台哥·台拉·拉达,佛罗伦萨,他是劳勃特国王手的将军,生气宇轩昂,是情场老手,有久就爱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二目录+书签故事第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