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七

菲莉芭情人欢,被丈夫觉,向法庭诉。在庭巧言善辩,推翻原的法律,逃刑罚。

菲亚达故讲完,听史卡札凭着那别生面的辩论,证明了巴隆奇一族是独一无二、最高贵的族,笑不停,女王回头吩咐菲洛特拉托讲一故,是他始:

尊贵的姐,善说话固是一,但是够在紧的关头随机应,那就更难贵。我现在讲一位贵妇人正具有的才,凭几句活,不仅使在场的人听哈哈笑,且挽救了己,逃那耻的死刑。我现在就故讲给听。

在普拉托方,从前有一条法律,说真是严酷不近人情的步,凡是妇女与情人通奸被丈夫捉住的,其罪与有夫妇贪图金钱卖身者同,一律活焚,不加区分。

就在实行条法律的候,有一位貌情的夫人,名叫菲莉芭的,一夜,正在闺房情人紧搂着的儿,给的丈夫林奈度·德·布利西闯进觉了。那情人叫拉查利诺·德·加萨廖特利,是城户人的子弟,一翩翩少年,菲莉芭爱他胜爱己的生命。那丈夫闯进房中,见光景一怒火冲,不是害怕法律的追究,他早已冲,一情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六目录+书签故事第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