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八

契丝卡说,最讨厌那些面目憎的人,的叔父劝快别照镜子。

菲络特拉托的故打动了姐的弦,使感害羞,从脸蛋泛的一层红晕就,但是视线互相接触的候,却忍不住笑了,一面听着故,一面抿着嘴笑。等菲洛特拉托讲完,女王回头着爱米莉亚,叫接讲一故。梦初醒,叹了一口气,才讲:

姐姐,我了神,现在遵从女王的吩咐,勉强讲一比平常短的故。我讲的是一叔父怎说笑的口吻纠正侄女的错误,果是一有头脑的女人,就应该懂那句笑话的含意。

弗莱斯哥·达·乞拉蒂哥有一侄女,名叫做契丝卡,虽说不国色香,倒身段苗条,有几分姿色。惜缺少知明,妄尊,己有了闭月羞花貌,因此竟是目空一切,男男女女给批评一文不值。整烦意乱,觉再有一件叫顺眼了,哪怕请法国的皇宫跟国王攀亲眷,怕是委屈了呢。走在街的候,装那厌恶的神情,掩鼻,象遇见的人身一股臭气似的。

装腔势,真是一言难尽,单说有一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七目录+书签故事第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