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九

纪度受挖苦,他尖刻的话头回敬了那班不怀意的人。

爱米莉亚讲完故,就差女王奥纽两讲了,奥纽又是享有特权的,必须留在最一讲,所女王就始:

丽的姐,我讲的故,至少有两给你抢先讲了,幸亏我留着一,故末了的一句俏皮话说不定比你所讲的泼辣些。

知,我佛罗伦萨城从前本有着许善良喜的风俗,现在却荡无存了,是由我的城市越越富有,人变越越贪婪,所再不那些古老的风俗了。我单说其中的一风俗:从前佛罗伦萨的绅士常常结社聚,不容许钱的人加入,由各人轮流排日请客,请客的点并不一定,有邀请一些外国的宾客本城的人士。每年至少一次,逢重的纪念日——尤其是逢喜气洋洋的节日,或者是传捷报的日子,他就穿着一色的衣服,骑着马绕城游行,有举行武技竞赛。

在些社团中,有一是贝·勃伦奈莱希爷主办的,他他的朋友极力罗致纪度(他是卡维康蒂的儿子)加入,不是有原因的。且不说他是世最伟的论理,又是高明的哲(他哲一点不感兴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八目录+书签故事第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