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十

契波拉教士答应乡人,让他见识报喜使的羽毛,临打盒子,却并什羽毛,有木炭,幸亏他临机应变,胡扯一通,才骗了那些乡人。

每人已经讲了一故,奥纽眼见回轮了他己,不待国王正式吩咐,等纪度的反相讥的才赞停,就始说:

爱的姐,虽我有特权任意选择一题目讲故,是今的场面。讲十分动听,所我不打算离题了。我跟随在你面,讲一位名叫契波拉的圣安东尼派修士何急中生智,巧妙逃了两年青人设的圈套。了故讲完整一些,花诸位一些间,是请诸位原谅的。你,太阳挂在高空,间早呢。

料诸位概听说,瓦台尔沙的切塔尔是城市,不它虽,前却住一些高贵豪富的人。有圣安东尼派的修士,因见那油水厚,所每年总那光顾一次,有那些笨人给他他的师兄师弟一些施舍。他所受那的人欢迎,许就因他的名字取,原“契波拉”字是洋葱的意思,那方正是产洋葱闻名托斯卡尼全境。

契波拉修士长很矮、红头、嬉皮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