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七日

故一

詹尼夜间闻敲门声,妻叫醒,妻骗他说有鬼,其实是的情人。 又胡诌了一些祛邪驱鬼的祈祷文,敲门声就此停止。

故二

佩罗妮拉情人藏在酒桶,丈夫卖酒桶,就说,早已 它卖了,现在买主正在桶查。那情人听了,连忙跳桶,丈 夫桶刮干净,买了拿回。

故三

林那教士正他教子的母亲寻欢,丈夫突回,便推说教 士此是孩子祛邪治病,丈夫骗。

故四

托法诺妻子关在门外,不让进屋。再三垦求无效,就往井 丢了块石头,丈夫投井尽,赶救,妻子趁机溜进屋内, 门锁,反他骂狗血喷头。

故五

一嫉妒的丈夫乔装一神父听妻子忏悔,说爱了一 神父,是丈夫守在门口,妻子趁机情人从屋顶接共度良宵。

故六

伊莎白拉先在房关了两情夫,忽丈夫又回了,打 一情夫拔剑冲屋,又施巧计叫丈夫另一护送回。

故七

白特丽丝骗丈夫穿了己的衣服,花园,趁机情人取 乐,又叫那情人花园丈夫痛打一顿。

故八

嫉妒的丈夫妻子管十分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十目录+书签故事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