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一

詹尼夜闻敲门声,妻叫醒,妻骗他说有鬼,其实是的情人。又胡诌了一些祛邪驱鬼的祈祷文,敲门声就此停止。

陛,今色的题目,假使陛叫别人带头先讲,那我该有高兴啊;不,既是陛命令我先讲故给其他几位姐做榜,我乐意从命。再说,亲爱的姐,我讲的故,许将诸位有所裨益。果诸位象我一胆,尤其是怕鬼,就不妨听听我故,一篇受不尽的祈祷文,那,一旦真碰了鬼,就驱鬼。说知,我真不晓鬼究竟是什东西,我至今有见哪一女人知鬼究竟是什东西,是我一怕鬼。

从前在佛罗伦萨的圣白兰卡丘区,有梳羊毛的人,名叫詹尼·洛特林奇。人手艺高明,但世故人情却一窍不通。他有几分傻,常常被选圣玛亚·诺凡拉唱诗班的领唱人,且负责管理团体。一类差使他担任次,并且此鸣意。他所弄些差使,乃因他是有钱人,常常拿些礼物孝敬教士。他送给教士一双袜,那教士一件长袍,又送给三教士一件法衣——教士了报答,就教给他一些话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日目录+书签故事第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