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二

佩罗妮拉情人藏在酒桶,丈夫卖酒桶,就说,早已它卖了,现有买主正在桶查。那情人听了,连忙跳桶,丈夫桶刮干净,买了拿回。

听了爱米莉亚的故,有哪不放声笑,说那两篇祈祷文真是妙极了。讲完,国王就命令菲洛特拉托接讲了的一故:

亲爱的姐!男人(尤其是做了丈夫的男人)欺瞒女人,真是诡计端,因此。是哪女人的丈夫使了条诡计,你听了一定感高兴,庆幸竟有情;不仅此,你亲处讲给人听,让的男人晓:使诡计的不光是爷儿,娘儿在方面并不比他差!做你很有处,因一人知了他的手他一精明,他就不敢轻易捉弄别人了。,谁不怀疑今我所讲的一类的故,是让男人听见了叫他知女人在方面他一耍手腕,那他就不敢肆无忌惮欺瞒女人了。所我就讲一身低微的年青女人,怎急中生智,骗了的丈夫,保全了己。

不久前,那不勒斯方有穷人,娶了丽爱的姑娘,名叫佩罗妮拉。男的是做泥水匠的,女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一目录+书签故事第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