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三

林那教士正他教子的母亲寻欢,丈夫突回,便推说教士此是孩子祛邪治病,丈夫骗。

菲洛特拉托讲安息的母马,措辞并不隐晦,那几位姐又是绝顶的聪明,听了哪有不笑的理,是装做了别的情笑罢了。国王见他故讲完了,就吩咐爱莉莎接讲一,爱莉莎立即遵命讲:

爱的姐,爱米莉亚所讲的那驱邪赶鬼的故,使我了一类似的故。虽我故不及那动听,是我一不别的故讲,拿一应命。

从前锡耶纳方,有青年名叫林那,身高贵,仪表堂堂,他爱了邻近一位有钱人的漂亮太太,,找机搭讪,又不落痕迹,就不难愿偿,是不一条计策。见那位太太怀了孕,他就借此机攀亲。他先那丈夫了朋友,又找一适的机,表示愿意做他孩子的教父,那丈夫不知是计,竟答应了他。

既做了亲,从此他就名正言顺那位安涅莎太太,且胆子,己的意向盘托——其实不他说,早就从他的眼色了。虽说那位太太听了他的白,并不显有什不乐意,是他是达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二目录+书签-->